别来烦姐哈

i1姐姐们别来沾边

我半夜四点醒来,心里想到:他们有病啊

昨天从一位朋友口中知道了一件事,是我睡了一觉仍然生气的程度,以至于我特意又开了小号··……

事情的背景是这样的:前几天我朋友因为一些小事和我舍友们闹掰了(我也认为不是大事,说开的就好),然后我俩就开始聊天突然聊到了这个话题······

正文来了,请大家认真观看,如果我有做的不对的,可以尽量微喷

我昨天因为我舍友会莫名其妙地把我当假想敌这件事感到疑惑,正当我还在百思不得其解时,我这位好友突然告诉了我一件我从来没想到的事。事情发生在这个学期刚开学,据我舍友所说,我一个舍友趁我不在的时候在我宿舍所有人面前告状,说我不借给她充电宝反倒借给别人的这个故事,她还非常义愤填膺,导致就连当时和我关系不错的女生都觉得这件事是真的,所有人都在谴责我。

然而,事情的真相是,她从来没有找我借过东西,唯一一次找我借的还是笔(昨天气的我直接发起了毒誓),而另一个女生因为一些原因不喜欢我(如果有人想知道可以发个新的帖)就和这个女生商量好把这件事诬陷到我身上……家人们,谁懂啊,3202了,竟然有人会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做出这种谣言吗?!

我对天发誓,我从来没做过让他们对不起他们的事,甚至疫情期间因为药物稀缺,他们要什么药就有什么,期末重点大多(不是全部)都是我给的,甚至连

饭什么的都是我一个人带了整个宿舍……然而,我的付出只获得了这样的代价……现在的我恶心透了,我只想赶紧毕业离开这个让人晦气的地方




后续和前文过几天发


评论(1)

热度(6)